Friday, August 26, 2011

說到心坎里

他的表現總會遭人懷疑這段感情的深淺,其實只有他自己才會看見背後的那些眼淚和努力。

獅子座分手後,你會覺得周圍他的異性多了起來。

但你不知道得是,曾經的他為了表示對你的專注,竟然傻到可以疏遠那些朋友。

現在的他,只是想找回原來的自己。

他需要很長時間才會開始新的戀情,他想對你負責,對自己負責,對自己的過去和未來負責。

請你不要輕易給他承諾和誓言,即使他很難相信,但他還是會選擇等待和堅持,哪怕他能料想到結果,他也會選擇認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