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不希望你们在一起

如果这一次,你们再一次复合
那下一次和你出来见面
若谈到他,我就直接告诉你
我不希望你们在一起
站在朋友或追求者的角度
我依然这样觉得
不希望见你伤心,不希望你为他难过流泪
不希望你为了他烦恼忧愁
我只希望你比从前快乐
我不能确定自己能给到你什么
而如今我也没有勇气再去试探那条界线在哪里
不管怎样,但如果你问我,我一定不赞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