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LDB和番薯妹的生日约会

很开心,能够和你去走走
我们总是喜欢去吃日本餐
那一顿,我才吃的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很抱歉,没买到你要的衣服,我想你一定很失望
我们走走看看...希望可以走进你的世界,一直看你买番薯
你狠可爱,抱着一包番薯,到处走^^
去买了片蛋糕,coffee bean的blueberry cheese cake!
呵呵,总算让你开心了...
……………………
喜欢和你一起开车出去玩
你总有聊不完的话题
你的表情,哈哈,总有说不出的俏皮
下车前,你给了我一个小盒子
我21岁第一份礼物,你送的
那一小块字板,我真的很喜欢
你说一定要用它,但我仍然在犹豫要将它装在哪里...
你有什么idea吗?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