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没有回音的早上

给LCB丽燕倒数-7天

你昨晚说你完成了马研和红楼梦的报告
我真的开心到不自觉嘴角上扬
还以为可以和你一直聊天
谁知你马上就说你要准备明天的呈现
心情难免有点低落
好不容易,撑过没梦的夜晚
在吃早餐的时候给你发了封简讯
希望能给你些鼓励和支持
等,就一直等,午餐前,再给你发了封一样的简讯
但发到不同的号码
等,就一直等,到现在
依然没有回音...
不担心你出错,因为我知道你会处理得很好
担心你受挫,一人流泪,没人陪
你很坚强,但却有着一双爱流泪的眼睛

没关系,我会一直等,等到你回复我了
我再问你,我一直想问的问题
那个小板子,你觉得放哪里比较妥当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