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沉默的不安与美好

给LCB丽燕倒数-4天

昨天你没有上课,你很不开心之后要补课
你喜欢放出这个“无能为力”╮(╯▽╰)╭的表情
但我想你是在意,进而逃避,才显得无能为力
一整天都没说话,其实现今我的定位
真的有必要一直一直,不断不断地去找你吗?
我们之间已经划清了线,清清楚楚
我不能装糊涂去找你打打闹闹
昨天到今天,我们沉默了好久好久
虽然不过48小时,但却似漫长过过去的四五年时间

我心里不安,害怕让你觉得自己很烦
一直不断地去打扰你,而我自己就真的想找你
单纯地找你,聊天,开玩笑,找你无聊

但我们之间的沉默又显得不错美好
感觉彼此之间的空间依旧那么大
我们不是情侣,可以不用常常你问我好不好
我问你吃不吃得饱
你说我们谈起恋爱的事,可以不用很尴尬
因为我们很熟了
或许正正因为很熟了,所以我们无法在一起
过去之间,我们沉默让我害怕
而今你那句话,虽让我感到无比失落
但同时也让我不再恐惧我们之间的任何问题

你觉得我们在毕业后的某一年的某一月的某一天爱上彼此吗?
告诉你,我一直都相信着,会有那么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