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失意的这几天

给LCB丽燕倒数-8天

昨晚回到家,一个人开车是习惯了
但还是很累,回来的路上下了很大很大的雨
挡风镜上扫水器拼命在扫
但依然无补于事
一个人面对这个情景,是有点慌张
车子在没踩油门的情况下前进
我想起了你,昨天又是农历鬼节
这样的天气实在让人胆怯
我当下希望你在车里,跟我说些话
聊聊天,在狂风暴雨中缓和我不安紧张的情绪
但同时矛盾的不希望你在车上
哈哈,这想法浮现的时候
突然觉得很像连续剧的情节
我不想你面对这样的情况,让你感到害怕

最近这几天,忙着报告的你
我很希望自己帮得上忙
哪怕是帮你找找资料,陪你聊聊天
但有时候总觉得自己好像在烦着你
挣扎挣扎再挣扎,最后还是决定时不时给你封简讯
虽然内容很俗,不是吃饭了没,就是报告做好了吗?
老实说啦,你觉得我烦不烦?呵呵呵

不懂你的感受,不清楚你的想法
单方面猜测总是让我犹豫不决
若我有一天问你,你愿意跟我坦白说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