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坚持的理由

给LCB丽燕倒数-9天

今天,来上班的时候
我把你送的小板子扣在吸盘上
将它固定在车镜上
我想每次开车的时候,都看见它
想着你你
或许会好奇为何可以坚持这么久
没什么好说的
我说不出,什么了不起的甜言蜜语
只想说,你就是我坚持的理由

这几天你都在忙你的报告
相对的,我就得空到发呆看书
我很想陪着你,或者帮忙你作报告
我很想帮你冲杯你喜欢的neslo
但偏偏这时候,我们分开那么远,那么久
我不敢确定你是否也喜欢我
但喜欢你,是我不变的信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