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对不起

给LCB丽燕倒数-昨天

对不起,我昨夜太没用
两个小时的睡眠来抵挡一整天的玩闹
显然是不够的
我最后还是累垮了
我在睡下去的前一刻,我并没有忘记你
我怎么会忘记每年的8月21日
因为那是我近几年来都会熬夜的夜晚
但今年我沦陷了,对不起,我受不了一张床,一张被的诱惑
我跟你说,我忘了这回事,是突然想起
其实不是,我在为自己找借口
为自己的一时疲倦找借口
我没第一时间给你唱首生日歌,是我的遗憾,我的过错
电话里,你对我的没出现,显得有点失望,有点失落
当下我真的很慌张,很不开心
为何我要为了一时的疲倦而放弃让你开心的机会
你可以为了我的21,赶了几天的报告,停下之后的准备
而我,却一声不说,为了睡眠,放下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