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结束后的开始

给LCB丽燕倒数-5天

再一次的,失败了
还没开始宣战,我就输了
你总是婉转地告诉我,你希望我们之间的距离是多少
关系是什么...而我总是无能为力

你希望我们是知己或兄弟
这样是非问题会少点
我不明白,但也轮不到我去搞明白
因为你已一击将我毙命,生前的的一切都不再重要
我依然还是跟你打打闹闹
很多人说,暧昧时候的那段关系最美
我想也是,我们现在的处境,并没有什么不好
或许之后我们会遇见更好的
或者未来有很多事情,我们都不知道

早上才重新划清那条线,晚上我还是依然像追求者一般的向你报告
要求你上床睡觉,跟你胡闹,听你撒娇
我并不混乱,我只是知道,只要你需要我了,我就会用尽一切方法
出现在你面前,陪你解决一切,陪你度过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