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落幕

真是巧合啊~看着kiva,结果他失恋了...
哈哈哈,幸运的是,我并非失恋
而是我从来没成功过,算不上失恋
糊里糊涂的开始,朦朦胧胧的结束
或许不算是坏事吧...
曾经对他人有过这样的诺言:
她若再一次接受他,我就必须放弃
自己的感情,不需对别人交代
这个诺言,是给我的,让我有个机会放下
终于到了,巴特与朱丽叶的怪卡故事迎向落幕

朱丽燕...
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