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我的定位

给LCB丽燕倒数-6天

昨晚和你聊天,我很开心
因为小板子的问题解决了
虽然你拒绝做我的题库,但没关系啦
自那天起,我就开始走出自己朋友的定位
希望给自己或你,争取更多
如今,或许是我想太多,抑或者你真的有这样的意思
你让我徘徊在朋友和追求者之间
你不介意它花掉,为的是要我天天看到它
你这么说是天天看到你送的小板子,还是要提醒我是LDB?
你常跟我说,朋友一场,要帮忙说吧....
我总觉得自己很心急,想知道你更多,想让你知道我更多
每当我去到一个禁区,你就转移话题,我很错愕,但我也明白
你昨晚催我睡觉,怕我累,是真的怕我累,还是不想和我继续了?
我并没有怪你,因为我知道这是我处理得不好
还有个问题要问你

有个男孩,喜欢一个女孩好久了
他被拒绝了两次,但如今他想鼓起勇气向那女孩说清楚自己的感受
你觉得那女孩会接受男孩吗?

这样的故事,连别人听了都懂在说谁
那么明显咯~呵呵
女孩,你会接受男孩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