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生日快乐

LCB丽燕生日—今天

朱~生日快乐
我错过了昨晚的第一人
但我并不想sms你,或者在面子书上留言祝福
因为那已经是不特别的了,是相当没诚意又会给当事人造成困扰的举动
刚晚餐后,给你打了通电话
你说你们计划改了,从他们请你去Grand Kampar Hotel吃晚餐
变成你请他们吃麦当劳
我当下觉得很心疼,你的21过得那么地不完美
我生气自己昨晚那么不争气
或许能给你点点缀,不会让它那么吊诡
电话里,听不出你的期待,听不出你的喜悦
电话那端,你的疲惫,你的烦躁
haiz~真希望自己在那里,哪怕陪你等个巴士,陪你聊下天
至少不让你一个人面对人潮,一个人面对疲惫

还有40分钟,就12点了
那你的生日就过了...
我两天没给你写日记,今天一次过补回来
赶在12点之前,写好它
我知道你对我的部落格,一无所知
我想,我还是别让你知道吧
让这里成为我最角落的基地,默默地存在
答应你,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不让你的脸挂上哭泣和倦怠
答应我,你要常常开心,开心的理由不用太复杂,或许单纯得像吃到番薯一样也会很美好^^

朱~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