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回家了

给LCB丽燕倒数-3天

今天你回家了,我差点就忘了是早上
很开心见你可以回家,你一定很想家吧
现在是下午1点半,你到吉隆坡站了吗?
我想还没吧,呵呵
我很想去载你回家,但我在工作,抱歉哦
你说你不想要我去载你,因为那样会宠坏你
你说你可以自己搭火车回shah alam
但不管你怎样硬朗,我依然无法忘记,你痛哭的那个情景
我还是会担心
明天星期六,你就要上云顶和家人庆祝你的21岁生日了
真好,有家人帮你庆祝,我也希望我家人帮我庆祝

有件事还没跟你说清楚的
就是你很美,美得自然,有气质
但这并非我喜欢上你的最大理由
我喜欢你,就因为你那自然的自己
不用担心会比表姐妹们逊色
你所具备的优点就能让你脱颖而出
你不会化妆,没关系,你有自然清秀的样子
你没有美美的晚装或礼服,但我相信你的品位
每次和你出去逛街约会,你的穿着都比路上任何一位女士都好看

有个小女孩从不开心、压力、烦恼的地方
回到向往已久的家,虽然男孩无法送你回去
但依然希望你好好享受这神奇21岁的刹那
到家了,给我打个电话或带给简讯,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