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兄弟姐妹











S3SK
那段永不忘记的记忆
每天擦拭,不让他斑驳,不让他褪色
记忆犹新,那是一家人的曾经
我们35个人,35个笑容
虽已不能看见,但却永远想念





















我的兄弟们,什么时候再一起聚聚会
什么时候要去麦当劳一杯水过日子
我们在理仁的名义下
说过要每年相聚
劳燕分飞,我们已各分东西
我,仍然想念你们
这段兄弟情,老掉牙了
不说也罢,在心里就好





















姐妹团,不分男女,没有隔膜的我们
就像是兄弟姐妹,互相帮忙,互相扶持,那是属于我们的,别人拿不走,抢不掉,少了你们,班上不会那么的热闹,班上不会那么的活跃
你们是很重要的元素
是姐妹的话,就不要说那么多
拍拍胸口,就明白了~






















浩瀚,对于你,不懂要说什么
需要你的时候,总是都在那里吧
不需要语言,坦荡荡的动作
我们就是这样的哥儿们!
要做就做到底,给他够够力
多么熟悉的一句话
何时再见~





洁诗,我不能失去的保险箱
多久没联络了,多久没听你说教了
很久了没看见你,很久了没听见你
对于你,我也不懂要说什么
你是男生版的浩瀚吧
哈哈,当然是内在啦
大剌剌的个性,和可爱娇小的外表
根本就是搭不上
总说些没经大脑过滤的话来逗我笑
这就是你,小哦哦~






















奶妈,清耀
兄弟里,认识你们最久了
在宿舍,在班上,在学长团
少了你们,少了陪伴
我们携手,走过,笑,怒,疯
真想说,有你们真好
左中右的阵势,是我们的招牌pose
如今,奶妈在台湾,Aaron在马六甲
何时再见,何时再疯狂步操
何时再一起为“校务大事”大发废论
瑞恒,清耀,你们都还好?


对于你,比浩瀚洁诗更不懂要说什么
总是没有信心的你,做起事来却那么的有纹有路
不喜欢你邹眉头的样子,心情会跟着不开心
喜欢你嘟嘴生气的样子,我无从面对却会心情愉快
承认了,我喜欢你
6月你就来金宝,替你担心这个那个
已经是一种习惯,想帮你做好一切,让你开开心心
虽然现今是最好的朋友,但我仍然相信希望
“只有你解释的,我才听得懂”
多久了,那是我拼好理科的动力
就为了你,就这么简单,为了你
你,是我最放不下的
想把最好的告诉你,想和你分享我最快乐的经历
你,就是这样一个让我欢喜让我忧的女孩
想见你~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不好意思~被我發現你的部落格
    哈哈><

    ReplyDelete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