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約定

燈光昏暗,那是一個破舊的工廠
文明曾在這裡呼喊,人類萬歲
野蠻在這裡被欺壓,文明萬歲
野狗,老鼠和蟑螂是這裡的王
漆黑,惡臭和潮濕是他們的堡
~~~~~~~~~~~~~~~~~~~~
那份契約,何時被恨撕破?
那是個美好的過去
~~~~~~~~~~~~~~~~~~~~
水晶吊燈,燦爛奪目
美麗的殿堂,歡笑的人
紳士,淑女和小孩是今夜的客
音樂,舞蹈和佳餚是這裡的伴
今宵酒醒何處,來!不醉不歸
~~~~~~~~~~~~~~~~~~~~
愛離開了,被恨放逐了
忘了當初的約定,好好地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