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修改过去系列3~始终•终始•回忆

终始,结束了再开始;始终,开始到结束
有开始,会有结束
终始,循环不息;始终,会有尽头

我们的故事是始终,但愿我们的缘分是终始
能遇见你,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只是没想到,我们的故事会那么快走到这里
能遇见你,已经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了,只是没想到,离别前夕,我没有用眼泪来为你送别

我们能相处的时间,不多,就只剩下100个小时,就是6000分钟
我们能不能把故事的始终会结束,变成缘分的无法结束,希望6000这个数字,我们能做到
我们能不能做到彼此心中的100分,就看这100的数字里,我们能给彼此什么

我希望穿梭时间的钟,能开始从反方向开始移动,回到当初和你的时空
我希望所有与你的回忆,会不断向我进攻,让我的伤口在倒退的时空愈合
我们的誓言太沉重,彼此的泪被纵容,但我们脸上却不见汹涌失控

那夜,看见城市霓虹不断的舞动,我的心也不安的跳动
那夜的画面,我不敢去碰,更不敢去梦,一想就心痛的感觉不好受
我来不及告诉你要珍重,更来不及让你懂我对你是多么的不舍

那天,我们离别在即,没有执手相看泪眼,更没有十八相送
那天的画面,我没有苦衷也不想跟你说一句再见,因为我清楚,你若再回来,那已不再是这时的你
寒风在废弃工厂的烟囱里吹着,孤独的我在陌生的人海中盲目的走着

这些年,我看着别人的梦全面放纵,看见自己的梦夭折复中
我恨自己没有为自己疗伤止痛,只忙着为别人的梦,为别人有没有感动别人而不知自己的痛是多么的重
我恨自己长期不让别人觉得自己懦弱而不让眼泪流,如今,鲜红的泪水全面涌现,也不知该如何应对

这些夜,看着我们的照片,想念开始萌现
那年的春天,我们拥有着彼此最纯真的笑容
甜美的笑容,因为时间的洗礼,我的洗礼,开始变成爱哭泣的脸,变成爱发脾气的脸

如今,你已走得很远,我不知道是谁放弃了谁,我也知道,你根本不会再回头
时间,请你做主,让我拥有着他的回忆,直到我最后一口呼吸
永远的你,我知道是我的错,是我让你受了那么多伤

就当是我不懂,就当是我不明白,能不能原谅我,那已经不重要了
希望不要把这件事当作你不把回忆留给我的借口
也希望不要把这件事当作你坚持要走的借口

如果时间真的让你回头,我会陪你走到最后
就算是0的位移,也希望能成为我们回忆中的唯一
没关系,我能够承受,就让我做多一次坚强的自己

你的包容,会让我不再沉默
如果你愿意,请你记得我;如果你难过,那么忘了我
永远爱你,不伤害你,不要让我对你的回忆留下我无法原谅自己的缺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