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心乱如麻

越接近真相,我越按耐不住
我手上拥有了证据,可以解答我的疑问
可是,我并没有资格,必要去问
那是他们的事,我并不需要过问
在乎一个人真煎熬,或许是我占有欲太强
我放心不下她,担心她再次受伤害
我很乱,太多太多东西要做
这种私人感情,还真的是多余又烦人
不是说过不想的吗?
不是说不需要的吗?
都是谎言,都是谎言!
思想史,文创,mass comm,汉魏
啊!啊!啊!啊!
真想问,你做决定的时候,我在考虑范围内么
真想知道,我对你来说,意义是什么
很想说,我想离开!我不想见到你们,我不想面对你们!
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