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修改过去系列5~回忆录

有一些人永远不会长大,有一些话总是带来希望
有一些记忆总是留着最美好的印象,有一些梦想永远住在心上

有一些歌曲是时间的纪念册
带我们走到天堂,带我们走过悲伤
或者,带我们回到思念的人身旁
有时我们总是不停的追赶时间,或者被时间追赶
太匆忙所以忘了往后看
其实我们错过了不少 美好时光
停停 走走 听听 看看
那时 ,当我们同在一起的时光
你还记得多少,如果我们还能
相聚 拥抱 坐下 闲聊
班级,宿舍,团体
你们,我们,他们
今天,昨天,明天
过去,现在,未来
我,你,他

之间的回忆
请不要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