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修改过去系列2~小角色的对话

血管内血液川流不息,红血球们每天忙碌的工作

一日,红血球对白血球说,我说兄弟阿,今日的氧气那么充足,但是却要我们留流得那么快

你不知道吗?今日老大遇见了件大事,但是却是件对他很不好的事情

他失败了,听说是他第一次遇见那么失尊严的

你信不信?

我当然不信

你怎么不信呢?神经部门的神经冲动插嘴说着

我们神经部门忙坏了,老大一直胡思乱想,想那些有的没的

我们的神经路线,不断的换,不断的改,总部不断给新路线的指示

兄弟们都糊涂了

看来老大这次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阿

对阿,我们差不多在几十分钟内走遍全身的奇经八脉,这可是很少有的啊

那又有什么关系阿,你们神经部专门的通道不是很快的嘛。。。

什么通道啦,它叫做朗菲氏结,是用上他就很快拉,但是一直走也会累啊

你累?那我们血液红门的人怎么算阿,还有白门,和那些小孩子们呢?

我们天天运货,白他们就天天外防,小孩子们天天补口,那我们就不累哦

你们都跟我静静拉,喂,红阿,叫你的兄弟们快点运点氧气去我哪儿,我们这些消化细胞快缺氧了拉

你们消化部门也那么忙吗?听说你们才忙那么个三、四时段不是吗?

那你就不知道了,老大今天自己炒饭,但是油放太多,肝脏和胆得兄弟们都累坏了,快点开工啦,没时间了

好啦,好啦,知道了拉

对了,胃兄弟阿,老大今天是不是吃了很多阿

当然啦,一直都在忙

还有还有,老大今天一直都没动很多,就是眼睛看,和手指动动而已

你是说,老大的手指又再键盘上跳舞啦?

哈哈,对阿对阿,老大最近都没什么跳舞拉,都在用滑鼠

眼部的兄弟说,老大最近都沉醉在网络里面

是咯,脑部的一直都在说,老大很堕落

从去年就是这样叻,脑部的都一直在传言,老大的脑没了,哈哈

这不能这么说,老大的脑没了,那我们不就全都完了

对阿,脑死了,医学上就算是死亡了

唉,都不知道那老大什么时候才会回到从前那样

希望快点咯,不然我们都会忙坏的

哈哈,对阿对阿

大家赶快干活。。。身体总部的扩音系统不断播出,不断播出。。。

老大,失败了,无地自容的话,就站起来吧。。。

找个地方,找个容得下自己的地方。。。

老大说:那有点难,我很肥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