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罪过

一点一滴,悄悄地伤害了一个人
原来做了那么坏的事
不能说不知道就能把责任推掉
掉转过来,被伤害的还要安慰你
不希望你胡思乱想
真是个人物,了不起的人物
伤害了人,还要被安慰,你也算是极品中的极品了
不懂如何弥补,不懂如何应对
也许不只是她而已,也许有更多人因为这样而不喜欢你
也许她们曾经喜欢你,但像她一样,想逃
今天总算是清楚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可怕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