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永不改写系列1~兄弟之浩瀚篇

兄弟,我们高一的时候认识
兄弟,我们高中三年就这样结束了
感谢你,感谢你这一路来的支持,这一路来的分享
感谢这一路上有你
老实说,你真得很不错,也许别人不接受你,那是他走宝
我非常赞同说他真得让你成长了不少
很庆幸你在我们这一班,你为我们带来的欢笑和烦恼虽然一样多,但我还是很高兴,命运让你和我们相遇
我们很谈得来,不只是我们是好朋友
我们很谈得开,是因为我们都当彼此是兄弟
感情路上,抱歉瞒着你好久,感谢你被蒙在鼓里的配合了我好久
不知怎么说,我每次看见你,我都有股莫名的开心和亲切感
从高三开始,我们的兄弟情谊开始变得深厚
记得吗?今年年头,在迎春晚会的分享会上,你开始哭,我抱着你,我们一起哭
刚离我们而去的毕旅,在沙滩上,你一抱着我,我的眼泪就流了出来
我们之间没有语言的时候,那就是我们沟通的最畅快的时候
男人的友谊,肝胆相照,不需要太多的语言沟通
回程的巴士上,我决定要和你一起开始拥抱每个人,那是因为我希望我还能再和你有一段很好地回忆
果然,我没选错人,你果然还是最懂我的人
高二那年的邦胳岛,我们在沙滩旁,很迟了,我们一起对着大海唱歌,我们不理对方自己走音,我们只知道要开心
蓝眼泪,两次去海边,我看见蓝眼泪时,你都在那边,和我一起
宿舍生活,我们虽然只有两年,但我已经很满足
义气当头,我们是朋友,拍拍胸膛,我们是兄弟
球场上,我们虽然没有常常出生入死,但有你在,我都会听见熟悉的欢笑声
表面上非常坚强,实际上非常的软弱,我们都知道带着坚强的面具做人很辛苦
所以我喜欢和你谈心事,因为我们都明白面具的累赘
兄弟,抱歉,我想到很多东西,但我写不出,就留在心里,当回忆吧
相信我,我们之间的故事目前虽然只有三年,但要说完,绝对不只三年
三年的时间,培养出我们超乎三年的情谊,感谢老天,感谢你
兄弟,这一篇就当作是弥补我没在你旅行手册留言吧
珍重,我的兄弟
愿我的祝福永远与你同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