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修改过去系列9~4天3夜

第一天,我发觉睡在巴士上,肩膀会很痛,那时我就知道我们的时间还剩下不算多
第一夜,我发现原来每个男生背后都相当感性,相当软弱,我发觉你们的美妙,我知道我必须抓紧时间,珍惜这一切

第二天,我发觉大家都很在乎,我发现男生都很爱游泳,我知道我们的时间只剩下不多
第二夜,我发觉酒没有想象中的好喝,喝了也没有想象中的长大,我发现我还是很后悔,我还是看着海,想着另一个人

第三天,我发现越高的地方,风越大,越冷,我发觉只要聚在一起,单调的一池水,一个滑梯,我们还是很快乐,我知道我们没有时间了
第三夜,我发现我说得太重点了,我后悔没说很多,我发觉我缺乏了解别人的能力,我往往因为缺乏了解而失去

第四天,我知道我们的终点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