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清清你的样子

匆匆歲月流逝,悄悄歲月留痕
和你相遇的那一天,那一月,那一年
細砂顛顛倒倒了多少回,流動的砂子
悄息無聲地奔波著,帶走我們的現在,留下
曾經坐于湖畔暢飲冰涼的荷蘭水
風兒輕撫你悠悠長髮,我心湖漣漪不斷
攜手漫步湖中小洲,光著腳丫留下回憶
湖水來去無聲,沖走並肩的腳印
蹲坐沙灘,望向那無邪的倒影
十年前的湖風仍在吹,湖水依舊沖刷沙灘
闌珊的背影孤寂走上小洲,悲傷映出蒼老的樣子
取一瓢西湖水,清一清你的樣子
無邪的臉蛋喝著冰涼的荷蘭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