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修改过去系列8~藏在我心里面的

远方,在夕阳西下的云层上方
猎鹰在天空孤独的翱翔
我听见它寂寞的哭声,一定是很悲伤
乘着静悄悄的风,猎鹰独自的飞行着
利用它的翅膀,捕抓着空荡荡的天空
乘着静悄悄的风,他不能歇息
藏在我心里面的,都没有人知道
这颗心就像猎鹰的心
藏在我心里面的,都没有人知道
孤单的猎鹰在空荡荡的天空
我独自走在荒凉的乡间小路
你一直都在我的身边
我能够感觉到你的孤单,是多么的孤单
蟋蟀在草丛里细语
你一直在我的身边,陪我走这一条路
但是你从来不说话,不言不语
藏在我心里面的,都没有人知道
这孤独的走着的心
藏在我心里面的,都没有人知道
总是一个人的悲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