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工游记(四)——大海


今天和静修一家出游,到距离古达将近26公里的海角,the tip of borneo,顺道还去了一个很棒的海边......

嘿,朱丽燕

这里的海,很清澈,你一定会很喜欢;这里的海浪,很温柔,海风,很凉爽
这里有个神奇的海滩,是陆连岛,那里的沙滩由于长期充水,在退潮后,底下仍然是相通的海水,因此当你踩在沙滩上,一会儿才把脚拿开,你会发现沙滩会像布丁那样抖动;另外,这里的海边,和上次去古晋的海边不同,这里的沙滩很辽阔,很大,很美,很平坦,海浪之所以温柔,是因为海滩的宽宏大量,再愤怒的海浪一旦登上沙滩,都显得毫无斗志,平缓的滑向你

你知道吗?我还看见了日落,好慢好慢的落下,消失在地平线上红红的,好圆好圆当它消失之后,天空仍然留有粉红掺红紫的淡色,这里的一切都显得很温和,很舒服~海风徐徐吹来,真想躺在沙滩上,享受那一刻美好。

The tip of Borneo…北婆罗洲最北端的海角,左边是南中国海,右边是苏禄海这里的海水,清澈见底,站在海角上,展开双臂,尝试拥抱辽阔无边际的大海,投向温暖阳光的怀抱,这里的海边,就一直不断的流露出一种美好。我会努力努力努力,让你到了这里,顺顺利利,玩得开开心心,我想你一定会喜欢这里,喜欢海边,喜欢这里美好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