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工游记(7)——分针与时针的距离


上课6天,我比较喜欢星期一、三、五至于星期二、四、六就比较没那么喜欢~因为双数日的课比较少,很多时间要留在办公室,跟办公室的老师还并不是那么样的多话说,每个老师都已经习惯了办公室的生活,都有自己的节目;偏偏这时候,我家小黑上不到网,也不懂要向谁说明事故,寻求解决之道,那就算了,还是有书可以看,至少不会那么闷,在异乡工作,写作的灵感特别的多,感觉也特别的敏感。

分针努力的走了60步,才换来时针敷衍的一动;老师和学生或许也是这样,老师努力教学60年,或许才能换来学生一次真心的感谢今天是当老师第10天,我或许没那个资格说明学生应该如何回报老师,至少学生应该要对自己负责,在上课或课业方面,至少应该对自己负责。

分针与时针的距离,就在360°平面上互相追逐,它们好幸运,至少可以知道对方是朝自己的方向走来,不像我们,根本无法准确知道各自的位置。嘿,你觉得会不会有一天时针发现自己在默默地被分针支持着,然后彻底爱上这支不断绕圈子的分针,分针与时针最远的距离是180°,我们呢?就算我们离得再近,我们的心,却永远没办法共鸣,没办法在一起~你的选择,我永远支持,我永远尊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