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3, 2013

我的工作是看!

Writer写了作业的定稿
要交给公司的编辑,对定稿纠正错误
这些错误包括错字,答案不对,或句子的逻辑问题
然后编辑还会按照writer定稿的要求,配上相关图片
之后将图片和修订后的定稿,传送给1st setting,进行整合
整合后会再送回公司,给编辑看第一遍,叫first pp…就是第一次校对
也就是我现在的工作!

上班第一天,看了不下数十次的五年级科学课本
之后的几天到今天,看了另一系列,也是五年级的科学作业
Elison,科学科的负责编辑,我叫老大好了
但我老大在我要求拿五年级作业来做第一次校对的时候
只给我修订的定稿,没给我整合好的type set
我看了一整天(昨天),意味着我要重看,昨天白看了
                                                  
昨天快看完时,总编(yeemei)就叫我连六年级科学作业接着看
好啦,昨晚OT看六年级的,开始了
今天来,看回五年级,要校对答案和问题是否有误
就在刚才,我看完后,老大晴天霹雳地问了我,你五年级第一次校对了?typeset呢?
我错愕?!恍然大悟也!天亡我眼也!typeset被压在老大那堆高高的文件中
文物出土!金碧辉煌!看瞎了我!

如今,继续看六年级,继续校对!
然后就到五年级!
再来,dropboxyoyo之后,让她出五年级课本的2nd setting,不过较好的是
第二次校对是老大做~呵呵,老大,辛苦啦!

总结,我入公司的时间很尴尬,要我开始写题目也不是,不让我写,要我配图,我也不会
就进入到了校对的阶段….
距离我的处女作业,十画都没一撇,慢慢看,慢慢磨练!
菜鸟,这就是菜鸟的工作

p.s: 发现看错了,我还蛮开心的,至少只是看,闷归闷,但很轻松

还可以这样轻松的过段日子,又不是没有东西跟yeemei交代,挺好的!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