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3

女孩

身躯有所背负
沉重的脚步,走在意兴阑珊
矗立仰望,那晴空
有点灰,有点蓝
灰得感伤,蓝得忧郁
颈背肌无法撑起千疮百孔
低下头,休息,静养,随便,反正就不想动

来了,出现了
一个女孩,对着他笑了
陌生人的笑容,第一次感到如此意外
再次感受那熟悉的感觉
顿时有了点力量,让眼睛多看她
大约165的个子,瘦瘦的
不禁想起曾经那个伤害他的她
再回过神,已经和女孩一同和许多人
挤在拥挤的小箱子里
手指反射性的按下“3
就传来一声“10楼,谢谢”
上移,按下“10
心里回应道“不客气”

站在3的面前,她与许多人继续上移
原来她住在那里,14分之1的可能
试图回想她的模样
走到门口,进了房子,门关上后
我再也想不起她

10楼,谢谢”

“不客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