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5, 2013

动力与阻力

力作用的方向不同,就形成不同名称的力
不支持我的,就是我的阻力,我的家人
根本不用比较,就已经知道
这次的阻力要比动力来得强大许多,是根本没得比

家人,我最大的动力,也是我最大的阻力
我们顾及彼此感受,尽管嘴上已经说放弃,不想去理
但到头来,还是一样,紧张得很

今天就是约定的那一天
昨天转了一天的钱币
结果是我去沙巴
今天要向公司提出辞职
辞职后,就有两条路走
一,坚持沙巴执教这条路,但必须面对许多人的伤心,要命的是这些许多人都是家人
二,顺着家人在西马执教,很大可能我会去问吉兰丹中华中学,不然就是巴生中华
但这条路也有人会伤心,很不愿意的,这些人就是我的学生

我的学生,是我所知道的,他们需要我
但我打从小时候就知道,家人任何时候都需要我

抉择,真的很辛苦,所以我喜欢一个人
但到头来,我还是摆脱不掉,那与你千丝万缕的家人

找个人来帮我做决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