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无名火•起三千丈

第一份工作,是教师
或许没有这样的情况,所以就没这感觉
第二份工作,是编辑
我或许在这行(指小学作业编辑)是外行人,刚入这行就是新人,菜鸟
尽管不信任,但也不至于这样来质疑我的工作成果
这感觉真不好,常常会觉得很委屈,很不服气,很不甘心
但只能告诉自己,没办法,谁叫你是新人,而且是刚入行的
忍耐吧,祈祷自己的努力,终有被肯定的一天

你不信任我,东西都不怎么敢给我做
然后我就空着没啥东西可做,你就来问我
一副很不满意的口气:你现在在做什么?没东西做?
我心里在想,你不给我东西做,我当然得空,然后你来问我为何得空?
你难道在期待我回答你:你都没给我东西做,我当然得空啦!
算了,既然我不是块好木料,我也不期待你会把我送去做木雕
我就甘心呆在这,做根柴火,默默燃烧照亮自己的屁股!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
我入错行了吗?不禁问道
你必须明白,同一办公室里,编辑都女的,男的都artist

唉,真不明白自己为何总是那么与众不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