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7, 2013

想旅行

一个人背包旅行,我想了很久,计划了很久
在沙巴教书,想一个人骑单车到海边去,一日游
或到灯火楼去,21
但也只是想想而已
做起来,有很多阻碍

如今回到西马
还未征求到家人同意,就向公司辞职了
我只是不希望给自己一条后路
我希望我还是那个不瞻前顾后,有前无后的热血青年
7月将是我最颓废,最废物,最空闲的一个月

7月浩瀚他们会有个一日游,到我家
7月家里会有个旅行,到云顶半山,32
之后,我就大概是赖在家
我计划
要回一次金宝,找妹妹,阿珊去一次怡保
要一个人去旅行,32夜;地点暂定pangkor
去的方式还在考虑,开车又担心车;想搭巴士,又不懂该去哪里搭
另外,我也想过要到马六甲,一个人走走看看

希望我的7月颓废得来,有点意义,有点充实
8月和女儿她们有个旅行,槟城浮罗交怡32
8月之后,我希望可以顺利回到沙巴教书
如果没办法,那就在西马找工
但不会想再回到城市里

这一切有个前提

我的家人…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