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九月的最后一天

九月就快过了
这个月里,考了Y2S1的final,出了人生第一次的车祸
那天真的吓坏自己,吓坏了修,薏,娈。。。对不起
弄爆了一条车胎,天哪!
知道了人家的半年,他们会有很多很多的半年的~
27/9越来越不喜欢这天了,365少了这一天还是有很多天
在家已经是第三天了,都是一个人
吃吃喝喝,睡睡看看,haiz~
用放假来麻醉自己的罪恶,快站不住脚了
很想出去走走,但坐上车,就马上想下车,恐惧吧~
这几天,都梦见了学长的事,2/10就要回去参加团庆暨中秋晚会了
要去载她,犯贱吧,明明还是那么痛,还是勉强自己去面对
很不喜欢一个人在家,但出去又约不到人,有也在遥远的巴生
九月的最后一天
原本想写写感性的文章
结果还是变成日记~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