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一场雨

这场雨,来得突然
一声雷,很大声,很突然
从睡梦中醒来,手中握着讲义,惺忪看着雨
唉,明日要考试,睡不得,睡不得
尽管已经睡了很久一下
十五分钟,倾盆大雨,夹带雷声
来得大,走得快,真豪爽
刚还昏天暗地,现在已经亮起来,还听见鸟啼声
一场雨,叫醒一个不喜欢考试的人
唤醒一个不想读书的人
听着Vincent,写写部落格,望向窗外,啊~
凉爽,清新,把仙人掌放回窗边
“仙人掌啊仙人掌,雨停了,雷声也没了
别怕别怕,有我在,你别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