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团庆暨中秋晚会

最记得苏老大说:“女生通常都是听觉的动物,所以许多高知识的女生都被男生骗。。。”
所以,男生还是要有点会耍浪漫,说些好听的话~
听到这里,看了看她,haiz~已经是迟来的春天了
这次回去,没什么特别的
或许已经是团友了,参与感没那么深
到处走走看看,和老师聊聊天
看见他们那么玩玩闹闹,认真时认真,玩时玩
这感觉感觉起来还是很棒,团体吧,就是这样
他们好吵哦,我想这就是青春和活力吧
平常都是严肃严肃的,难得有这样的活动
放松放松吧
回去了一趟,大家都还是没变
唯独我长大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