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5年单相思的终点

直到今日,我才知道
打从一开始,我就没有赢过
俘虏了你的心,不曾是我
而我,却被你击垮了
开始无法确定你是否一直对我真诚
不敢去猜疑你对我的一言一语
看了那些文字,觉得自己真的输得太远
在你面前,理性的我依然理性
我以为我的感性是感性
可惜,在他面前,那些都是感性包装下的理性
我曾经后悔,后悔当初没有抓紧你的手
我曾经自责,责怪自己做得不够好,不够完美
原来,这些日子以来的感动,不过是一闪而过,不留痕迹
或许,破碎的心依然作祟,让我不安
爱你的誓言,已经被冰冷的湖风吹散而去
等你的承诺,早已在不堪回首的早晨消逝了
看来,那只袜子真的属于他
那本生日纪念册,丢掉吧,烧了它,别留下,让我害怕
那个相框,丢弃吧,毁了它,别不甘,让我绝望
就当做我没出现过,就当我不曾爱过你
回忆,不过是老掉牙的故事
说出来,不过是个话题
随着流水,被遗忘在回不去的过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