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走错路

今天真的很不开心,真的很不开心
白说得对,别走那条路,会遇到的,会遇到的
没那么容易啦,房间没开灯,不给他们去了别边了
妥协啦,谁叫我是老大!哈哈哈
白,我很后悔,我后悔没听你的,我现在很不开心
我很想找个人陪我坐着,说些芝麻小事
在那个小贩档口前面,我看见你们站在那里
他看见我了,我不确定,但我转身掉头走,白笑我懦弱
我忘了我对她的承诺,或许白说得对:承诺不一定需要兑现,因为承诺太懦弱
我还是放不下,今晚走错路,让我明白,我很懦弱,我很没用
面对他们的勇气,我没有;面对他们的大方,我没有
每次去跑步,听她说他的不好,我还笑着要她们好好相处
当下我的心好疼,每次回到家,白都笑我笨,是别人的了,还在默默付出
白都骂我,骂我傻,为何要忍痛,为何宁可让自己的心流血,也要告诉她,你是祝福他们的
或许一直以来,白都是对的,今晚
我真的走错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