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14

假期开始倒数了

终于来到11月
只是今年的假期来得较迟,要19号才开始放假
不知不觉带班也将满一年
明年应该会再带他们
这一年里,发生了许多意想不到的事,太多太多了
认真见识到班导师这个角色的重要与负担

明年会是怎样的一年呢?
希望顺顺利利吧...

很久没来写
但就算如此,还是写不出什么东西来
有些烦恼,想着想着就过了,也急不来
有些事情,烦着烦着也忘了

剩下的日子,好好过吧...

2 comments:

  1. 雨巷月下寒夜侵,人儿姗姗听雨弹
    陋屋帘间泪眼凝,秋雨滴滴催心寒

    ReplyDelete
  2.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Giaonhan247 chuyên dịch vụ mua hàng mỹ từ dịch vụ order hàng mỹ hay nhận mua nước hoa pháp từ website nổi tiếng hàng đầu nước Mỹ mua hàng ebay ship về VN uy tín, giá rẻ.

    ReplyDelete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