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再旅邦咯岛

这次旅行,我真的好高兴,伤心,期待。。。
这次旅行里,我哭过,我懊恼过,我开行过,我兴奋过,好多好多。。。
我有说不出的感觉,很难说出口,很想写在这里,但是又很懒惰,因为已经很多天没有睡觉了,身体快不行了。。。
这次旅行,我好累,好感动。。。
第二个晚上的分享会,我真得差点哭出来,还好浩瀚为我打包票,说我不会哭,我才忍着。。。
真的很感谢大家肯接受我的真心话,很感谢筹委的一番努力,我也会努力的。。。
破例的半夜外出,mamak档的聚会,海边的等天亮,都让我感触多多,真的是说不出的感动。。。
和大家一起骑脚车,互相照顾,我第一次骑得那么得开心,自由,谢谢颖娴的提醒,我不会再那么危险的乱来了。。。
这次旅行很为淑蔚感到可惜,最想说话,想说最多话的人,竟然在第一天就失声了,haiz~~~
很感谢。。。
颖娴,你是个好女儿,你爸爸好幸福哦!
凯明,谢谢你让我的晚餐吃得那么快乐,谢谢你让我哭出来了,我痛快哦!
伟锋,你还是那么的专业哦!加油吧!
清耀,认识你真的很幸运,你也加油吧。。。
伟铃,一切尽在不言中。。。
瑞恒,多年的好朋友,你依然是那么的开朗,我很高兴,你和我同一阵线了。。。哈
洁诗,很高兴你来了。。。
浩瀚,我更高兴你来了,玩得都开心吧。。。
静敏,对不起,我不应该这样残忍。。。
筹委,谢谢你们,没有你们,旅行就很难办得那么好玩。。。
老师,谢谢你们,很高兴认识你们。。。
淑蔚,你说听了我的感想后很感动,你可以告诉我原因吗?
佩宝,你的行李我会用生命去保护它,你放心吧。。。哈哈!谢谢你的开朗咯。。。
必豪,你的排球果然是校队,好棒。。。
虞齐,和你玩拍桌子,真得很开心,你的sampat让我很摸不着脑袋,哈哈!
我的组—第紫组,你们让我很开心,也很头痛,很高兴和你们同组,谢谢你们。。。
副组长—丽燕,很多话想说,不过只对你说,所以就有机会再说,谢谢你。。。
最后非常非常感谢大家出席这次的旅行,没有你们,少了当中的一个,这次的旅行都会不一样,谢谢你们的陪伴,真的好感谢。。。轩航很开心有你们这一班朋友,希望能和你们一起毕业。。。
听海浪的声音。。。
看着蓝眼泪的出现。。。
坐在沙滩上等天亮。。。
在客厅里玩拍桌子的游戏。。。
旅行里的每一个小事,对我而言都是重要的。。。
和你们经历的每一件小事,都是最重要的小事。。。
轩航,不知道该怎样接下去了,他只想说:
“谢谢全体高二理仁的同学,我爱你们!”
~~~~~~~~~~~~~~~~~~~~~~~~~~~~~

这次去,是大学的同学
感觉不一样~真的
也许是逗留的时间吧,感觉匆匆而过
两天就这样,咻一声,过去了
我仍然坚信,每次旅行后,团体的感情会更上一层
希望我坚信的依然可以让我坚信
看蓝眼泪,我没有那股动力,给我的感觉就是:“我好累,可以不去么?”
“好啦,答应了,就走咯”
没关系,也许还不到那个兄弟姐妹的层次吧,毕竟共同经历的事不多
我知道这不能作比较,但心中还是那么憧憬那段过去
“不可以再活在过去,不可以!”我知道~
还记得,那时候看见蓝眼泪,那是无意中发现的,并不是有人事先知道的
大家的第一次,就这感觉,一起发现新鲜的事物~
第二天再去的冲动,那种兴奋、喜悦,回不去的时光,找不回的神经冲动
谈心,这是我们班最注重的,我们是一班很爱为小事吵架的热血青年
同时,我们都很内心,我们重感情,我们爱我们,我们喜欢分享自己内心的感觉
谈心的感觉,吞吞吐吐会被骂,直肠直肚是汉子,痛快就是幸福,拖拉就是痛苦
家的感觉,我以为在邦咯岛,我会再次感受到,很可惜,我想还需要时间
疯狂的感觉,我以为不只是在船加速的瞬间,再给自己和别人一次机会
沉静内心的澎湃,我以为对着满天星空,大家会很有感触~
谁知:“好多星哦,好漂亮哦”。。。“好咯,走咯”。。。
就这样,走走看看,走走看看~
三天两夜,没有雨;很幸运的,两天一夜,下雨了
淋雨的人,是那个以自己的过去为傲的青年
要走了,去看海的,还是那个青年
海,少了那份热闹,你寂寞么?
我好寂寞~心里好寂寞,尽管环境多么的热闹~
找个人来激起我心中的涟漪!
掀起我心中的大浪!
告诉我,你会是我澎湃的原因!

如果海 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某個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
當陽光 再次 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 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 再次 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 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