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冬天终于过去了
两个星期,都在读书,考试,心里挣扎
春终于来了,很开心

春假来了,后天星期一就要去邦咯岛
这次有关羽、张飞、马超、凋残、周瑜、小乔、凋残的朋友,裕全和德来
很可惜,少了大乔,我还真的蛮想要她去的,但她要回家在先,母亲不太认同在后,所以就算了吧
春假结束前,还打算去一次怡保的水上乐园,我想那次没意外的话,丽燕会出席
这是她第一次和我这堆他完全不认识的人外出,希望会相处愉快
下学期,小乔过来读书了,我们又多了一员,我不懂丽燕会不会常参与我们
但我的目标就是,有mamak,就一定会叫她
还有一件开心的事,就是大乔要搬过来西湖,大家会更凝聚,尽管我住边塞
很巧合的,丽燕住在城里,非常靠近爱将们,希望她们感情会很好

大一的生活结束了,在第三学期的成绩出来前
目前就只有pendidikan moral和pengajian malaysia不及格,必须重修
其他的,都还算满意
也不知道这学期的唐宋诗选和元明清文选会不会要重修,很担心
还有马华文学也是,哈哈
上了大学,学业上最大的改变就是,我没有明确的对手,也很明显的,我少了股推动力
小学,我有很强的意志力,我要进十强
中学,我有丽燕,这女生说了句话,让我完全的为了她去更努力学业
大学,少了意志力,少了推动力
成绩如何?过了就好咯,不求那么多了

和你之间有很多的约定
从过去到现在
有的我还记得,有的我已经忘了
约定会不会实现,我不知道
有时候,不在于我要不要,而是你给不给
这颗心跳动的理由,还没变,只是被隐藏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