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在家的日子,很快就过去了
明天是最后一天在家了~
星期三,吃了早餐就要回金宝了
这次回去,心里是期待的,因为燕来了
原打算迟多一天回去,没想到糊涂的她依然糊涂
我就早一天回去~正巧,五虎她们也那天回去

刚在看“文学创作”的文章,看着看着,睡着了
很难明白,应该说看得似懂非懂
冲凉的时候,想~~~
对错怎么定义?
心中的正义,大家都一样么?
难道孔子定下来的东西到了我们90年代就可以改变么?
90年代真的那么需要突破么?
那是礼教,那是人伦道理,能改么?
对于,中文系那场风波,那个点燃引线的是我,这我知道
但我觉得我是对的,我和礼教是一起的
为何对面岸的会觉得我是错的~
我对很多事情,跟随心中的正义去做,别人不能接受,我不理
但别人说我错,我不能接受,因为他们不理解~
每个人都不一样,没有人是一样的,因为听说上帝说过:“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这几天,再次困在光与黯之间
光和影是一线之差?那条线是否有宽度?
那条线是黑的?白的?灰的?
对与错,每个人都说是一线之差~真的么?
杰伦出新专辑了《跨时代》
有好几首歌很好听
我很喜欢《伽蓝雨》、《跨时代》
真的很好听

夏天开始了吧?
不是夏兰荇德天,就只是夏天
这假期,算是充实的吧?!
星期一、二(18、19/5)去邦咯岛,嗯。。。很开心~
星期五(21/5)第一次和燕单独吃午餐,很惭愧,竟然是朱爸爸请客
一个人去看了场电影《钢铁侠II》,一个人看电影果然感觉很棒
星期六(22/5)和弟妹去吃sushi king,载他们回家,我很开心,这让我感觉我像哥哥
星期日(23/5)全家去建旗吃早餐,宫保虾婆很好吃,五个人去吃饭,感觉很幸福
星期一(24/5)坐在电脑前,写~
赤壁online又开始玩了,找不到忠义枪主的账号,就用侠义剑主的账号开多一个新人物
日子没有依靠,很难过
很久没和兄弟们聊天了,希望他们都过得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