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想你的夜

我知道我不能再说我想你
我们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们是学长学妹的身份
我知道不能再说我想念你
这个夜,好静
路灯笔直的站在那里
卖汉堡的小贩已经收摊
路上剩下一两位在抽烟的人
烟渐渐扩散在漆黑的夜空
今夜没有星,也没有月
但,夜空好亮
电脑播着歌,是周华健的《伤心的歌》
伤心么?我那么问自己,嗯,我伤心
对你的思念不减,但却不能说
无法忘记你的轮廓,笑容
但我仍然是一个人在这里
我无法欺骗自己你会是我的
无法说服自己我们是有可能的
我试着不再说,这里只有我
日子还是一样的过,虽然我无法忘记
情感世界里,我已经一个人很久了
累积下来的点点滴滴,在脑中已成了汪洋
挥散不去的脸,那回忆浓得像糖,无法消化
那信心薄得像雾,一碰就碎,一挥就散
想你的夜,我睡不着
没有你的夜,我仍然必须面对明天的朝阳
也许思念只是夜晚的小偷,偷走我一些睡眠时间
或许想念是美好梦境较真实的片段
晚安,想你的夜
晚安,虚梦境
晚安,丽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