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潔羚

上了大學那麼久,除了認識了五虎將
有了一個自己不怎麼認同的大哥
遇上了周瑜和小喬
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她,潔羚
她是大喬,和終極三國裡的大橋一樣
那麼的落落大方,那麼的講義氣

大學同學里,應該是認識她最久了
在english for mass communication的tutorial課上
她坐在我後面,是她主動來認識我,看來我魅力不錯~
後來,原本是第一組的她被調去第四組
當時候只是覺得很可惜,我們少了兩個組員
之後到現在的事情看來,我可說是後悔當初沒去爭取把她留在第一組
不然,很多事情,很多誤會,很多不必要的衝突就不會發生了

之後的日子,我們的交集還是很多
剛開始,因聽信某人的話,誤會了她
從開始的愛酸她,到後來的傾訴心事
維持到今天的兄弟感情,很開心可以擁有一個這麼棒的朋友
有時候,並沒有把她當兄弟看待,總覺得她還是個小女孩
想處處保護她,和她屋友鬧翻后,我就沒再過去她家
她家從此就多事了,她過得很壓力,很不開心
常因為朋友要等吃飯,有時候等到沒飯吃,餓肚子
有時候,朋友沒有體會她的感受,對她不公平
她常來我家住,我覺得我這裡可以成為她的避風港
我很開心,至少我可以讓她有開心的時間
她很希望現在住的家可以恢復有家的感覺,但她自己清楚已經不可能了
所以,她決定搬家,搬過來westlake住,更靠近五虎將和我

我總覺得她曾為我付出很多,但我卻好像沒為她做過什麽
她很喜歡吃,跟我一樣,但我吃了會肥,她就不會,真羡慕她
有時候她不開心,或者沒吃飯,我可以的話,我都會過去eastlake找她出來吃
因為鬧翻的關係,我很久沒吃bamboo的清湯伊面,偶爾我也會過去找她吃
她很喜歡悠哉悠哉的生活,後來多了一個騎單車去old town的活動,我也找她去
這個sembreak,我們有去邦咯島,很可惜她不能去
希望明年年頭的雲頂之旅她可以出席

我不喜歡身邊的人不開心
所以我都會想辦法讓他們開心,儘管我自己是個憂鬱王子
她在eastlake已經不開心了,來了這裡就不可以讓她不開心
這都是心裡的話

現在做個她的個人簡介
鄭潔羚,1991年8月15日生於沙撈越詩巫
2008年畢業於詩巫公教中學
身高不高,體重也不重
戴副眼鏡,身體有點駝背,不過現在好多了
長得很危險,說她又死不承認
有頭烏黑的長髮,之後還去燙卷,但很會掉髮
很厲害煮菜,煮的菜超好吃,已經很久沒吃了
算是一個可以準備嫁人的女生,是強悍型的賢妻良母
看她對自己妹妹的樣子,她對自己的孩子不懂會怎樣~哈哈

認識她將近一年,沒有多少她的照片,和她的合照僅有一張



















攝於old town巴剎,淇淇拍的。


我親愛的兄弟
你那招牌的笑容,繼續微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