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無題

我以為自己會是個詩人
但現在我已忘了詩該怎樣寫
我也曾以為自己是個作家
可笑的是,我連散文和小說都不會分
沒有很棒的靈感,沒有很棒的句子
句子越寫越長,意思越寫越膚淺
我找不到突破點……
擺脫不了華麗的修飾
掙脫不了過去憂鬱的包袱
耍憂鬱已經不能讓我找到點子
因為和你的界線已經劃清,不再有多餘的假想
因為已清楚知道,我都頭來就不過像是件外套
曾因為你擋風而驕傲,曾聽你哭訴一切而感到獨特
才知道我是這樣膚淺的人……
6年的時間,花在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6年的時間,花在陶醉在緋聞中
沒堅持好好地追求,沒堅持好好地把握
自以為願意“等”,就很了不起,很浪漫……
死了條心吧...已經結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