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單車去邦咯島

計劃一開始,有六個人
到最後實行的時候,只剩下三個人,我、杰和芝
單車去邦咯島要比上次我們去morib要遠,遠得多
相當的瘋狂,沒有衡量過自己行不行,就去了
發覺21歲之後,旅行對我來說是件簡單的事
其實我開始在計劃著一個人去邦咯島的背包旅行
儘管我有車,但我不願意把車留在碼頭,甘願它睡在金寶
很希望可以找個人陪我去,但想想,還是算了
已經沒多少人願意單獨和另一個人去旅行,找不到了吧
三個人,就這樣開始了瘋狂的青春三天兩夜遊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到碼頭,還好早到,因為最後一班船是8點半
我們搭的是8點正的,總算有驚無險
第二天睡到11點,然後草草吃個飯,就去環島了
驚喜連連,沒想到會騎到荷蘭古堡,也沒想到會騎到那間很漂亮的廟
累了一整天,一人拼了支kampai,不錯好喝,雖然貴了點
睡到5點起身,要趕上頭一班船,聰明的芝最後是搭巴士回家
就我和杰,騎單車回去
兩個人的旅途,路還是一樣的遠,但我們花的時間更短,哈哈
終於到家了,說不出的喜悅和興奮,我們完成了!
但是還是有意外,杰的車鑰匙在芝的包包里,完了~
借了他5622,昨晚才和勤賢來我家換車...
趁著這次元氣大耗損,給自己放了多天的假期
打算週末回金寶,之後就一直留在那裡吧...
快開學了,跟往常一樣,麻醉的心情沒什麼期待的
開始擔心我的論文了,畢竟資料是要自己去尋找的,並不是擺在圖書館的書架上
而是藏在金寶老一輩人的腦海中,而且隨時會有擱淺的危險
修養身息的這一階段里,她去了沙巴,下星期二才回來
很幸運的,她錯過了我,我不需要連她也一起載回金寶
回到金寶,繼續我一個人的生活,還在想背包邦咯島旅行要在這假期內,還是等開學后
假期內去,好像太倉促;開學后去,又怕到時候很忙,沒啥時間去
還是兩次都去?但同一地方短時間內去兩次,好像有點誇張,要知道那並不是你家或是什麽無敵漂亮的海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