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5, 2013

10月天

终于步入节奏快速的10月
接下来还有最后完整一星期的上课时间
之后就是时间跨越两个星期的期末考
期末考之后,很快的就踏入11月
再15天之后,就迎来师生皆爱的年终假期
我会更开心,因为化学不需要给假期作业
开学,如果拿回历史科,也很开心
因为历史也没有假期作业

10月,跟老朋友白菜聚餐了
1号是她的生日,按照惯例,每年的那夜都会给她打电话
虽然再也不敢扯开喉咙唱歌,但还是送上“生日快乐”
教书,即将步入第二个30天

今天开车回家,想起之前在沙巴工作
外地老师,住宿舍
后来应征南华独中,外地老师,也要住宿舍
现在巴生中华独中,外地老师,住宿舍
但明年就会搬出去,自己住,不住宿舍
很特别的感觉,因为太常住在学校宿舍了
我始终摆脱不了宿舍生的命运
期待明年,一个人住在外宿
自己的生活风格,自己的生活空间

10月天,会忙起来了吧...
那天聊起很多很多,高中时期的事
原来已经那么高中毕业多年了
那忙碌的三年,好精彩
比起现在的学生们,我觉得自己真的好幸运
什么都缺乏的年代,才会知道
什么叫珍惜,什么叫知足,什么叫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