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6, 2013

鱼儿水中游

如果有前生或来世
我想我上辈子应该是条鱼
而且是条小鱼

我怕热,我很爱水
喝很多的水,喜欢冲凉洗澡游泳瀑布海边湖边
只要有水的地方,我都很喜欢

为何是条小鱼?
因为上辈子被其他大鱼给吃了
这辈子很爱吃鱼,哈哈哈
小时候几乎天天吃鱼,有六年那么长时间吧
几乎天天,煎鱼蒸鱼炒鱼
这辈子就在报仇~囧~

还有,我很喜欢下雨天
冰冰凉凉的,空气中充满水汽
大力呼吸会让整个肺部都感觉湿润

如果有前生来世
来世,我还是想当条鱼
因为鱼只有7秒的记忆空间
下一个7秒,就会完全是全新的
有时候傻傻的,记性不好也是件快乐的好事

鱼儿鱼儿鱼儿水中游
游啊游啊游,啊游啊乐悠悠
......
我是谁?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