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0, 2013

完整一星期

0活動
0會議

心情一般,沒什麼特別的感受
開始與學生打球,是個好的開始吧
場地的不同,仍需時間適應
熱情,教書似乎有增無減
或許我真是教書的材料
或更應該說我喜歡與中學生相處
這階段的他們,單純,無邪,心思直白
很慶倖能和巴中學生打成一片
儘管裡頭還是有些很難搞得懂的
人數明顯是個關鍵
12班,將近540
名字,臉孔,班級之間的聯繫比我想像中的更花時間
但無可否認的,依然還是沒有培正的那麼密切
沙巴有個古昀翰,賴琪婉,鄒依羚
這裡,沒有一些;高中的太過自我,沉溺于自己
初中的太幼稚,未見過世面的單純,儘是一些小弟弟或小妹妹想法
開始戀上圖書館,一個比較高幾率會出現安靜環境的地方
最近發現了件事,初一信的楊紫甜,我的化學幹事
從圖書館借了一本《有你我不怕》
多年前,我莫名的在大眾書局看見了它
獨特的書名吸引了我,決定買下它
同樣,閱讀的壞習慣,一口氣就看完了
留下一個結論,我不明白結局
同樣的結論在紫甜的嘴中說出
或許,也到了我找出那本書

再看一遍,告訴那小女孩,你看見的結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