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培正篮球队


培正篮球队
女队(10人)
教练:阿雅
队员:婉伶,燕珍,心依,怡妃,芸瑄,秋晶,楹颖,小萍,奕汎,惠贞

男队(12人)
教练:轩航
队长:俊安,学长,温尊,俊杰(tck),顺富,振诚(kapitan)
             奕铭,奕豪,富谦(eric),宇弘,俊杰(keat),琦伟

男队拿了冠军,女队季军
这是一段很棒的回忆...
第一次当教练,感谢队员们的努力
让我感到第一次执教就意义非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