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7, 2013

篮球比赛——第一次执教

好吧,靠自己,终于接受了学校的篮球队
还参加了篮球学联赛
今天打了第一场球赛
是对垒古达区乐育中学的B队
比分最终以122比10,狂胜对方112分
胜出自然是开心,甚至有点想狂欢
但后来想了想,对方是东道主,这样的胜利好吗?
就算是实力悬殊,也不需要把比分弄到这样难堪吧?
心里开始萌生内疚感...甚至对于明天的比赛感到有点恐惧
明天是对垒S.M.K Sikuati
胜出的队伍将晋级决赛,和培德国中争夺冠军

第一次以教练的身份坐在球员区
第一次面临这样打差距的胜利
第一次面对这样的问题
心里很郁卒,很不舒服
或许明天就会释怀
我可是球队的领队教练
球员还没倒下之前,我觉得不可以先倒下
我更不可以轻言放弃!

我可以的
为我这辈子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的执教篮球
豁出去一次,再次狂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