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報到

李軒航
有!
五指伸直併攏!
立正也不會站好啊!你長短腳是不是!
莫名其妙!

嚮往過去學長團的日子
雖然口令是馬來語的
罵人的字眼沒有那麼有意思的
但那氣氛,就是團結,義氣和一起
一起流汗,一起變臭,一起爲了勝利奮鬥
步操,至今依然喜歡,只是找不到人,找不到地方
再次穿上那雙白色布鞋,踏步~立正~稍息...
越來越喜歡穿白色布鞋
有種懷念過去的意義
有種把中學每一刻的義氣,每一刻的回憶
都縫在那裡
伴隨每一個腳步,繼續走下去

什麼時候我們要出來報到啊?各位學長團的學弟妹
什麼時候要出來尬下籃球啊?各位兄弟姐妹
什麼時候要在麥當勞14個人買一杯水,坐一整個無聊平凡的下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